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Spideypool】一个小甜饼

Peter喜欢那只狼很久了。

所有人都以为他忘了,但其实他还记得。在他很小很小的时候,还是一只连耳朵都伸不直的幼兔时,那只狼曾经在广阔无边的森林里“捡到”了迷路的他。

一开始他很害怕,他以为自己会被那个庞然大物当作甜点吃掉,但那只狼却意外地将他放在树皮里,然后叼着他四处找家。

那只狼叫Wade,森林里被排挤的一只狼,身上有着许多可怕的刀疤。狼是群居动物,但Wade自从出现在森林以来,一直都是一个独行侠,大家都既害怕又厌恶他。

可是Peter知道,他其实很温柔,并且很寂寞。他总是在深夜里悄悄把脑袋探进兔子窝里,不叼走任何一只兔子甚至是兔子毛,而仅仅只是和Peter说声晚安并且索要一个小小的晚安吻。

“他比别的动物们大那么多,所以需要更多的爱。”Peter在轻轻蹭着他粗硬的皮毛时,总会这么想到。

他希望自己可以快点长成一只大兔子,然后拥抱他。他想给他很多很多的爱。

(在憋长篇加上出去旅游所以这几天不更,发个甜饼。)

评论(9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