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复联】Friday(我)眼中的ABO世界-1

CP:盾铁,贱虫,锤基,寡绿,幻红(可能还有其他)

性别设定:
Alpha—Steve,Wade,Thor,Bruce
Omega—Tony,Peter,Loki
其他的都是Beta,而我,没有性别(虽然声音是女的)。

快银复活,Loki入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是一个可怕的脑洞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在幻视取代Jarvis而诞生后,Sir创造出了我,让我成了他的得力助手,管理着整栋Stark大厦。后来,复仇者们都搬进了大厦,包括新来的几位……嗯……你知道我说的是谁,就是会变大变小的、能射出蛛丝的、还有怎么被Sir打也死不了的,还有快的连我都检测不到的那几个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或许是因为他们都不是普通人,所以即使是极其稀有的AO也有七位,然而……这也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 是的,虽然我没有某种名叫崩溃的情绪,但是我明显发现当大家都住进来后,原本井井有条的一切都糟糕透了。即使是在家里,平均每两天Sir都要让我翻修一遍房子。

       说真的,我讨厌房子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AO的本能,Omega的发情期对人类来说有时候堪称灾难,比如信息素引发大规模的Alpha暴动。而对于超级英雄们来说,随便一个人的暴动都可能带来史诗级灾难。
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某次Nata小姐在阿富汗出任务时。

        众所周知,Peter少爷的发情期一向是最可怕的,因为他的信息素能让任何一个Alpha疯狂,而且还会促使身边的Omega发情期提前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比Peter少爷发情更可怕的是,当Nata小姐在阿富汗时,Bruce先生在家时,Peter少爷发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 当时在场的Alpha有Wade,Bruce和Steve先生,他们都无一避免地暴走了。虽然Wade及时中和了Peter少爷的信息素,并且Sir也帮助Steve先生度过了暴动,但是Nata小姐不在场。

         是的,我想你应该猜到发生了什么。Bruce先生……不,是Hulk先生,他整整摧毁了十七层楼,十七层楼!!!说真的,我真的很讨厌高楼的房子。

        当我向Sir请求指示时,Sir用奇怪的、断断续续的、人类称之为娇喘的声音,叫我自己看着办。于是我只好采取备用措施。在我将响彻云霄的催眠曲播放了十分钟后,这场灾难才停止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真的,拯救世界的明明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 毋庸置疑的,下一步我该翻修房子了。除此之外,还得将受伤的旺达小姐和快银先生送去医院,顺便通知幻视来照顾他们。而Sir依然和Steve先生躺在床上,发着奇怪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 幸好Thor先生和Loki先生去了神域,不然我大概就要重建Stark大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说在那之后,为了防止超级英雄们为了发情期暴动,Sir正致力于研究隔离信息素的建筑材料。

评论(10)
热度(19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