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贱虫】Destination(8)

         Deadpool的自愈能力果然是非凡的,不过几个小时,他的脑子就完好无损地长回来了。然而还没等他彻底清醒过来,就被看押他的Nata电击倒地。

         Wade在心里默默骂了句娘。

         比起听他的废话连篇,众人更关注同样陷入昏迷的旺达,因为怕麻烦,索性让他多睡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比他更麻烦居然是幻视,得知旺达昏迷的消息后,他已经和局长深入“讨论”了一会儿。要不是Tony出面阻止,恐怕两人就要“掏心掏肺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还是Tony第一次见幻视这么失控,可是他也说不出原因来,毕竟幻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他们未知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 所有麻烦事的根源等到旺达醒后,终于才得以揭晓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“Deadpool,他是X计划的实验体。”旺达以极其恐怖的表情缓缓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只是短短几秒钟,但旺达依然难以忘怀她在那人脑中看到的残忍至极的画面,还有那种撕裂灵魂的绝望和痛苦。她突然理解了Deadpool为什么会变成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,换作是她,或许早就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众人都震惊了,他们千算万算也没想到,Deadpool会和五年前惊动一时的X计划有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难怪他以前的身份一直查不到,原来他根本就一直不在档案上。”Steve若有所思道:“政府一直想给X计划找个责任人处决,却一直找不到,原来都是被他杀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想,我们不该把杀人的错完全推到他身上,他也是个受害者。”旺达感同身受后,毅然决定站在Deadpool这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Fury虽然心里惊到,但依旧面瘫着,严肃道:“就算这样,他身上背的人命也总要有个交代才行,不可能因为他曾经是X计划的受害者,就任由他随便杀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旁苦苦哀求跟着爸妈来开会的Peter沉默许久后,终于按耐不住开口了,“局长,Deadpool说过,他只杀那些坏人。他本心不坏的,我们为什么不再给他个机会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机会?”Clint挑了挑眉,颇有兴趣地看着Peter。而Tony的脸已经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Peter咽了口口水,有些不安道:“如果他能够保证,以后不再杀人了呢?只要好好跟他说,我想他一定能够做到的,就像爸爸们教育我那样。我们不能什么都不试,就这样彻底否定他……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 Tony的脸色稍稍缓和了一些,但依旧不太好看,Steve则鼓励地揉了揉Peter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Nata微笑着道:“你说的很对,Peter,你的爸爸们把你教的很好。”她转头看向Fury道:“我觉得我们是该给他个机会,如果他能够做个好人,或许对我们来说还会是件意外的好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Fury当然懂Nata的意思,她想招揽Deadpool,毕竟不死的能力还是很逆天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他带着几分认输的意味淡淡道:“既然你们都认为应该给他机会,那么这也许是有必要的,我会看情况处理他的。当然,若是他死不悔改,我就只能把他丢到太空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Peter愣了一下,心里更加不安了,该不会这回他要把Wade害进太空了吧?

(写着写着发现一个BUG,旺达应该没办法看到别人的记忆吧,不管了……写都写了……)

评论(3)
热度(46)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