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复联】Friday(我)眼中的ABO世界-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关于信息素的味道(上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Scott先生喜欢在复仇者们的发情期呆在Stark大厦,他说那就像美食盛宴一样,可惜只能闻不能吃。Beta复仇者们对此都感到荣幸,因为他们既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干扰,又能闻到那些美妙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Sir曾经专门研究过AO的信息素,Beta的信息素因为很少释放所以不在研究范围内,而我为此专门分析过AO复仇者们的信息素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信息素的味道大概和人的性格有关。温柔的Peter少爷的信息素是牛奶香味的,而Wade先生是咖啡味的。每次当他们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时,Beta们就高兴地在客厅围坐一圈,一边吃着小甜饼一边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Peter发情的日子里,每一刻都如同悠然自得的下午茶时光~”Scott先生曾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信息素的味道大概还和人的肤色有关。Bruce先生是白种人,然而你知道的,他某些时候会变成绿色。我想很大机率上大概是因为这个,所以Bruce先生的信息素是超辣薄荷味的。

        每次Bruce先生和Nata小姐互相撕扯着要做些什么从而将我的监视监听权拒之门外时,Nata小姐总会跨腿坐在Bruce先生身上大喊道:“Damn it Hot!”

        而这时我总会客气地回答道:“Thankyou,Miss.”然后将他们的房间隐形。这样美好的互相帮助和鼓励,直到有一天她向我道歉,说那句话并不是对我说的,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她是认真的吗?!

        她认为超辣薄荷味很Hot?!!

        Seriously?!!

        好吧,让我们冷静一下。毕竟这些疑惑都不属于我,而是Sir对着我滔滔不绝念叨的。

        最让Sir不大开心的是,他的信息素是甜蜜的焦糖味,这让Steve先生在每天的晨练习惯外,多了一个爱舔他的怪癖。Sir研究许久也没有办法改变他的味道,于是问我有没有办法阻止Steve先生舔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发生了我作为Sir的AI最悲伤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很认真地搜索了相关信息后,帮Steve先生订购了防咬口罩,就是大型犬常用的鸭嘴型那种。然后Steve先生拿着口罩去问Sir是不是喜欢人犬play,虽然有点重口但还是能接受,不过换成项圈会不会更好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Sir将我关了三天小黑屋,直到需要翻修房子了才放我出来,他还说我是他见过最蠢的AI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就知道,他爱的从来只有Jarvis。(哭唧唧)

评论(24)
热度(1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