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复联】每一次诞生的回忆(主贱虫)

多cp,怀孕生子梗,超甜,一发完。依旧是我最爱的super Family设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Peter和Wade交往已经三年了,然而Steve和Tony依旧各种不爽Wade夺走了他们的宝贝儿子。

       意外的是,当复仇者们得知Peter怀孕时,Steve和Tony居然没像往常一样痛惜自家种的好白菜被猪拱了,反倒是安慰起抱着Peter高兴到痛哭的Wade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感慨道:“Tony,这让我回忆起了二十多年前刚得知你怀上Peter时,我也激动地忍不住哭。”

        Tony依偎在队长怀里,露出了怀念的笑容,“时间过得真快,Steve,我们都快要当爷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让Jarvis通知所有人Peter怀孕以后,整个复仇者基地都开始冒着粉色的泡泡。Nata和Bruce带着他们11岁的儿子和3岁的女儿,Thor和Loki带着他们7岁的双胞胎,还有依旧单身汉的罗迪、Scott和Sam等人都组队来探望小蜘蛛。

        大家庭的密切关照让Peter有些慌张,他只能听他们絮絮叨叨着那些生儿经验,然后内心惊恐面不改色地握紧Wade的手,寻找着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作为一个过来人,我必须得告诉你young man,男人生孩子痛的就像被十个Thor同时上着一样。”Loki神秘莫测地笑道,然后挑衅地看了Thor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Thor无可奈何地揉揉他的头道:“Language,Loki,这儿还有孩子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Oh god,”Tony崩溃地抚额,“别学队长好吗,Thor,况且男人生孩子痛的你们根本就不懂,那简直就像是在拿刀一点点割开你的屁股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到这个,Steve心疼地吻了吻Tony的脑袋,当年他真的几度担心Tony就要死在产房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旁的Peter忍不住开始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别害怕,Babe,I'm here.”Wade将年轻的男孩搂紧怀里,轻轻抚着他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 罗迪跟Scott在一旁窃窃私语起来,“幸好咱们是单身。”“不不不,更重要的是,咱们是上面的那个,这样就不用怀孕了。”“Dude,你说的真他妈有道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咳!”Nata瞪了男人们一眼,“你们真是够了。”她说道,然后将孩子们带出了房间,这里可实在不适合他们呆着。

       Tony皱眉道: “上面那个就不怀孕?这我可不服,Cap,我总是上面那个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 Steve一脸宠溺配合道:“well,你一向比较主动。”

       众人“啧啧”作声。

       吓得面红耳赤的Peter微微扭头蹭了蹭Wade的颈窝,让他听着爸爸们的床事实在是有些难为情,他用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求助地看着Wade,“我想回去休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Wade会意地轻哼一声,然后一把公主抱起怀中的男孩,对众人道:“Alright,你们聊吧,我家甜心该睡午觉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最初两个月Peter并没有任何怀孕的不良反应,他想那大概是蜘蛛体质的问题,并对此感到庆幸。然而一个星期后他的美梦就破灭了。

       那天他一如往常地坐在餐桌上吃墨西哥卷饼时(Tony甚至怀疑他的孙子会是墨西哥卷饼味的),突然感觉胃中一阵剧烈地翻涌,他急忙冲进洗手间抱着马桶边缘一阵呕吐。

      Wade很快冲了进来,一边轻轻拍着男孩的背,一边递纸巾给他。等到Peter缓过来时,他难受的想哭,瘫坐在地上。然而他马上就哭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  洗手间的门碎成了玻璃渣,门把手掉落在地上,很显然那是他干的。

       “Wade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怎么了,Sweetie?”

      “我的蜘蛛力量失控了……”他慌张地抱住Wade,“怎么办?为什么怀孕会让它失控?”

      “哦哦哦!轻一点,Honey,我的肋骨大概已经断了三根。”Wade龇牙裂嘴地搂住怀中蜷缩成一团的小家伙,安抚地笑道:“没事的,你大可以搞搞破坏,我会把一切恢复原状的。”

       Peter抽抽鼻子点了点头,有些内疚地往Wade怀里钻了钻,然后引来了Wade的新一轮惨叫。

      这样的惨叫声在接下来的几个多月都没停过,每天晚上Wade都要先断几根肋骨才能睡觉,所幸第二天早上他又会复原。为此他还很高兴地跟大家说,这个世界上果然只有他能承受Spider-Man的“深爱”。

      Peter几次决心要和他分房睡,却总是在第二天早上醒来时看到他睡在自己旁边。每次吼他“说好了分房干嘛又跟过来?还想再残废几次吗?”,Wade总是可怜兮兮地扯着他的衣袖道:“没有你人家睡不着嘛……”(像只欲求不满刚被阉的大型犬……)

      于是两人只好继续过着这种一个肉疼一个心疼的夜生活。

      多年以后回忆起这些,Peter总是感慨他有着世界上最糟糕的怀孕经历,Wade举双手双脚表示赞同。

      然而他们眼中却写满了一种别人不会懂的怀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3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说来神奇,一般人怀孕大概3~4个月就能感觉到胎动了,然而Peter直到第六个月都过了一半时,才感觉到第一次胎动。对于此事,众人还怀疑过他生下来的会不会是另一只神奇的小蜘蛛。

       时间线拨回当时,Peter因为过于激动,在沙发上坐立不安地摸着肚子,表情怪异。

       当Wade端着他精心烘培的墨西哥卷饼从厨房走出时,看到的就是一个像极了Fury面瘫时的Peter,他急忙放下碟子走过去晃了晃Peter道:“Honey,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 Peter僵硬地扭过头看他,咽了口口水,缓缓道:“他……他刚才踢了我一脚。”

       这下可好,Wade眯起双眼,抄起背上的双刀,低沉着声音望着四周道:“谁?谁敢踢我的宝贝!爸爸来断了他的狗腿!”

      Peter惊恐地直着眼,极其缓慢地指了指自己的肚子。

      蓄势待发的雇佣兵愣了一下,然后一把甩开双刀,扑到Peter身上深情地用脸贴着他的肚子,“哦,原来是爸爸的宝贝,爸爸在这,再动一动。”

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肚子里的小Wade配合地又踢了Peter一脚,Wade的鼻涕眼泪齐刷刷地开始流,“Oh,my angel.”

      很快,这件事又被Jarvis拿出去昭告天下了,朋友们又一次拖家带口地赶来看Peter。

      他的宝贝孙子会动了,Tony骄傲地恨不得开场宴会庆祝一下,炸几个钢铁军团,再穿上盔甲抱着Steve上天飞几圈。好在Steve拦下了他。

      肚子里的宝宝一动然后所有人都疯了,他们的宝贝儿子可受不了这个刺激。

      “老天,这宝贝踢的真给劲,他会是当特工的好手!”Clint将手轻轻放在Peter的肚子上,不停地称赞道:“这腿力,我去,一脚就可以踢翻Hulk。”

      众人顿时脸色大变地看着Bruce,祈祷他千万别生气,顺便在心里痛骂Clint。

      Bruce温柔地笑笑道:“嘿,别紧张。”

      众人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 Nata耸了耸肩,安慰地对Peter笑道:“Clint天天都在挑衅Bruce,放心吧,他不会得逞的。”然后摸摸Peter的肚子道:“我们的超级英雄宝宝还有几个月就要出来咯,他一定是第一个能一脚踢翻Hulk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必须,不看看是谁的儿子。”Wade笑得合不拢嘴,尾巴都快翘上天了。

      Tony傲娇地仰着头,“哼,不看看是谁的孙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Peter生孩子时不像Tony那样,光是骂脏话就骂了半个小时,骂的Steve放弃了曾经生二胎的所有美好幻想。也不像Loki那样迷魅般地笑着(为了他王的尊严),汗湿了五层床单却一声不吭,让Thor急得恨不得替他喊。

     Peter像受伤的小鹿一般可怜兮兮地呻吟着,听的Wade心都碎了。他忍着被Peter捏碎骨头的痛,一遍又一遍温柔地吻着男孩惨白的脸,轻轻舔舐着他不断溢出泪水的眼角。

     更令人担忧的是,Peter整整在手术室呆了快两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 “再忍一忍,Peter,我们的宝宝就快要出来了。”这句话Wade用同样甜腻的语调已经重复了无数遍,最后他嗓子都哑了,差点要掀翻手术台掐着医生脖子问“为什么这么慢!”了。

      外面的人也同样的着急,Steve用尽了所有的理智阻止骂骂咧咧一个多小时的Tony发疯拆了医院,因为他们这群别人看来无所不能的人根本不会接生孩子!

      事实上他比Tony还悲伤,他连拥有第二个小孙子的美梦也破碎了。

      医生满头是汗地对着全副武装的全纽约的超级英雄们解释道:“肚子里的宝宝估计是遗传了爸爸,拥有异于常人的力量,他赖在里面不肯出来,把我们的仪器都折腾坏了。”

      众英雄放下武器,抚额叹息。

      最终这场艰辛的分娩结束在了Wade的咆哮声中,他忍无可忍地推开医生,对着他的宝贝的两腿之间怒吼了一句,“现在就他妈给爸爸滚出来,别再折磨我的Peter了!”

      然后万众期待的超级英雄宝宝大哭着滚了出来……

      医生们目瞪口呆,懊悔没用摄像机将这医学界上奇迹的一幕记入史册。

      从此以后,Peter在众人眼中就是个行走的医学奇迹,但他宁愿和蜥蜴博士或者绿魔大战个三天三夜,也再不想经历生孩子的痛苦了。

     果不其然,复仇者们中,只有Nata生了二胎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宝宝就快满月的时候,复仇者基地已经被各式各样的婴儿用品堆满了,其中还包括巨型Spider-Man玩偶和Deadpool玩偶,以及一套Stark独家出品全球限量款的超级迷你型蜘蛛侠紧身衣。

       还没有送礼物的Sam非常惆怅,因为罗迪那帮单身狗联盟一起去买了礼物还居然不叫上他。Why?!!就因为他最近跟一个妹子约会了吗?!!

       无奈之下,他只好去问最有经验也最靠谱的Nata,“你说我该买点什么给小小Peter比较好?”

      “恩……”Nata神秘莫测地笑了笑,“一个婴儿专用的飞行器?”

       Sam立马翻了个白眼,“要是我把宝宝送上天了,估计大伙就该把我送上天了。而且他能下来,我估计是下不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可是你们单身狗联盟不是已经一起送了礼物吗?”

      “他们……那群……混蛋!”Sam恼火道。(但似乎背叛组织的人是他……)

       Nata打了个响指(难得想要恶作剧一下)暗示道:“送只小宠物呗……蜘蛛宝宝是不是喜欢虫来着?蚂蚁也算虫的一种吧?”

       过了好久,Sam才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然后一个人带着重装武器去了一趟单身狗联盟。(过程省略),他抓了一只“自愿”变小的Scott装在瓶子里送给了小小Peter,对着他大咧咧地笑道:“He is yours,Babe.”

       那几乎是小小Peter整个童年最爱的礼物。

评论(17)
热度(2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