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Spideypool】家养小天使-3

写嗨了(*/∇\*)抱着Peter战斗梗(想写很久了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今日第三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Jazz走到集装箱后面,将满脸泪水的Peter一把提起,然后拖到了Doctor Smith面前。“十万块,保证是你选中的基因型,我们找了很久的。”

“哦,别急,别对他那么粗暴。”Doctor Smith惊喜地看着Peter,快速从口袋里翻出一个奇怪的注射器一样的东西,然后猛地扎在了Peter侧颈上。

“啊!疼……”Peter又哭了起来,动也不敢动,一动就好像脖子被割了一样撕裂般的痛楚。过了一会儿,显示屏上亮起了红色的光,,Smith才满意地拔出了注射器。

“确实是我要的‘货物’,钱都在这了,你们清点一下吧。”他把一旁的黑色皮箱丢给男人们,然后将痛的快昏厥的男孩抚着站起来,“我们可以回家喽,孩子。”

男人们拿枪对准他们的脑袋,Jazz则快速打开皮箱清点了一下,确实是十万不错。他挥了挥手,“让他们走吧。”男人们又放下了枪。

“It's Party Time~谁要走?”一道突兀的声音突然从屋顶传来,在空旷的废弃工厂里回响着,“你们,Yeah哥说的就是你们这帮傻逼,你们谁!都!别!想!走!放下那个男孩让哥来!”

[总算赶上了,老天,哥为了抄捷径撞了至少有十五堵墙了吧?Foster非杀了我不可。]

男人们拿起手里的枪对着声音传来的黑暗处疯狂射击,而Doctor Smith死死抓着Peter的手,争分夺秒地加快了脚步向外走。显然他们的交易被暴露了,好不容易才搞来的基因型,他必须得赶紧转移。

然而就在这时,Wade哼着口哨轻巧地从天花板上的横梁一跃而下,720度侧空翻灵活闪躲过十九颗飞弹,完美着陆在了Smith和Peter的面前。所有人都僵住了,面带惊恐地看着那个穿着红黑色紧身衣带着面罩的男人,他缓缓抬起头,然后冷笑了一声。

“你们成功地激怒了爸爸。”Wade“唰”地一声抽出背后的双刀,站起身来,第一刀就先将Doctor Smith牵着Peter的手给砍断了。Peter惊呆地看着旁边掉落在地的手臂,吓得哭不出声了,腿软地瘫坐在地上。

Smith哀嚎着躺在地上,捂着自己暴血的切口,痛的一直打滚。但是很快,他就不再叫了,因为Wade又补了一刀在他的心脏。

Wade一边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甩着染血的双刀,将迎面飞来的子弹寸寸斩断,一边朝Peter挤眉弄眼道:“Hey Boy,come here,不想死就站到我身后。哥不是坏人,哥是你说的Cool Guy,你还记得哥吗?几个小时前我们见过面的,小天使,别告诉哥你现在想不起来了。”

Peter激动地快要窒息了,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不敢相信奇迹居然真的发生了。上帝没有带走他,上帝让这个男人来拯救他了。

“我记得……”男孩深棕色眼里浸满了泪水,看上去可怜极了,“只是我没法站起来了。”

“Oh……哥可怜的小家伙。”Wade心疼地看了他一眼,“Ouch!!!”然后就中弹了。

他背对着男人们,快速地将Peter抱在怀里,顾不得血已经顺着他的背流下了。他安抚地揉了揉男孩柔软的棕发,“接下来闭上眼,抱紧我的脖子好吗?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别睁眼,除非我叫你。”

“嗯。”Peter乖顺地依偎着他,伸出纤细的小胳膊搂紧了Wade,然后闭上那双漂亮的大眼睛。

Wade将刀扔在了地上,一手掏出了腰间的枪,另一只手将男孩护在臂弯里。在他转身的瞬间,他连发四弹直接命中了四个人的脑门,然后不屑地朝男人们笑了笑。

男人们忘记了开枪,难以置信地看着那四个倒地的人,这就扑街了?他们突然觉得自己不是在跟人战斗。那个穿着紧身衣的家伙明明中了不少弹,还带着一个余赘,却杀了他们四个人!

恐惧让他们在此刻本能地想要逃跑,然而第一个转身逃命的人就被他一枪爆头了!

“你究竟是谁?为什么要插手我们的交易?”Jazz颤抖着声音质问道:“你不知道我们是Jason老大的手下吗?十七街区鬼帮可不是你这种小角色惹得起的!我劝你明智点,把枪和男孩留下,然后……”滚出这里……

Wade没等他说完就利索地一枪崩了他,大笑着道:“鬼帮?听都没听过。回去告诉你们的狗主人,哥叫Deadpool,让他洗干净屁股等着哥一枪爆了他的菊吧!”

“Now,滚出我的视线!”他的声音低哑如鬼魅,吓坏了那些人。

男人们瞪着眼,想要骂人,但却还是拿着枪争先恐后地跑了。对付这种非人的家伙,他们完全就是炮灰,还是让老大解决好了。

其实最重要的是,Jazz死了,这件事所有的责任都可以推在他身上了。他们在内心甚至小小地感谢了一下Deadpool,但是说真的,那家伙太可怕了。

等到人都消失以后,Wade才咳着血轻声对怀里的男孩道:“可以睁眼了,乖孩子,你做的很好。”

Peter睁开大眼睛,担心地捧着Wade的头,“你还好吗?你闻起来很臭,你是不是流了很多血,需要我帮你摘下面罩吗?你疼吗?你有中枪吗?你不会死的对吧,Please,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了。”

“哦,安静会儿,小话唠。”Wade哭笑不得地将男孩放在地上,然后无力地躺倒在地,“那些是敌人的血,哥没事。哥大概得睡到明天天亮了,你就躺在我旁边,像之前那样乖乖的不要动好吗?”

“嗯……”男孩有些委屈地闭了嘴,然后乖乖地贴着Wade满是铁锈味的身体,担心地看着他。

这个叫Deadpool的男人肯定受伤了,Peter心里很清楚,因为他之前清楚地听到了他吃痛的叫声。可是他穿着红色紧身衣,Peter根本看不到他有没有流血,他很担心男人就这样永远地睡下去了。

如果他死了,他该怎么办呢?回到孤儿院吗?那些坏人大概会再找来吧,他们会不会把他抓走……或许他应该拿起男人的枪,对自己来一枪?至少这样可以陪着他。

Peter又忍不住要哭了。

他小心翼翼地用小小的胳膊环住男人,很轻很轻地抽泣着道:“不要死啊……”

评论(23)
热度(164)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