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脑洞#死侍X毒液虫

这对叫“贱毒”好了,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Σ(|||▽||| )觉得这对是可以互攻的,而且总是一言不合就开车什么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剧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死侍和毒液虫分别是两个黑帮老大,死侍杀人但专杀坏人,毒液虫不杀人但喜欢折磨别人。本来是同道中人,但因为争夺地盘所以他们一直是死对头,每天都在派手下互相找麻烦。

其实他们的手下彼此都混的很熟了,每次就装装样子找麻烦,私下里一起喝个酒泡个吧都是见怪不怪的。

后来某天毒液虫在与狼帮(大概是叉男组成的)混战时受了伤,然后被“路过”的死侍救走了。为什么他要救死对头呢?死侍本来是想趁机补刀的,结果他出于好奇在动手之前摘下了死对头的面具,然后就心软了。

然后毒液虫醒后差点跟他大打一架,后来两个人综合考虑协商了一下,毒液虫就留在了那里养伤。他们决定先联合起来赶走新来的狼帮,然后再继续他们两你死我活的斗争。

就在养伤这段时间两个人渐渐吵着打着好上了……

于是在众小弟们的一脸懵逼中,两位老大最后在一起了,攻受不定(〃ノωノ)。

评论(12)
热度(49)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