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鲨美/EC】鲨鲨的寻妻之路-1

食用说明:

1.Charles是人鱼,Erik是鲨鱼,天启是王子

2.灵感来自圣徒绫汜太太的图,已授权 

3.原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
    又是一个清晨。

    Erik懒洋洋地在沙堆里翻了个身,然后将两只眼睛努力地集中在一条线上,以便能看清他家Charles的睡颜。

    身为深海人鱼的Charles总是始终优雅而迷人,即使睡觉也不例外。他侧着身体倚在蚌壳之中,曲线优美的腰微微弯着,像纱一样飘忽的尾巴随着海水轻轻摇晃着,撩人极了。

    “早啊,Erik。”摆动着柔软身躯的瑞雯游了过来,“顺便提醒一句,斗鸡眼鲨鱼会吓着Charles的。”她笑着游走了,身上蓝色的斑纹若隐若现。

    “你们鳐鱼就是多管闲事。”Erik冲着她的背影龇了龇牙。他家Charles平时没事就喜欢找鳐鱼玩,因为他们柔软又漂亮,然而这点让他非常不爽,那可是他的人鱼!

    他抖了抖巨大的身子,龇牙咧嘴地在蚌壳附近游了几圈,吓得附近的小鱼都躲了起来。

    看到没有鱼会打扰到Charles之后,他才放心地朝浅海游去,溜达溜达,再看个日出。回来时,他还顺便让一群灯笼鱼男孩们搭了顺风车。

    小灯笼鱼们在他嘴里蹦啊跳啊的,他好几次都差点一口把他们咽下去,他现在只祈祷他们不要在他嘴里排泄什么的…

    “呕…”这样一想,他险些吐了出来。就这样一直忍耐着,他们到了深海。

    “快看快看,他在那!”男孩们叽叽喳喳地在他嘴里欢呼起来,很显然,是因为看到了Charles。“咔嚓”一声,Erik臭着脸将一口尖锐的大牙密不透风地合上了。

    等到游到Charles身边后,他才打开嘴,灯笼鱼们争先恐后地往外跑着。四处游走的白色荧光点亮了幽暗的深海,粉红的珊瑚礁把蚌壳围在中间,Erik用厚厚的鱼鳍小心翼翼地碰了碰Charles的胳膊。

    “该起床了,Charles。”Erik压低声音呼唤道。

    Charles微微张开碧蓝色的眼睛,慢悠悠地坐起身来,伸了个懒腰。他微笑着抱住庞大的鲨鱼,给了他一个甜蜜的早安吻,“早安,Erik。”

    Erik兴奋地摇着新月形的尾巴,绕着珊瑚丛游了几圈,然后大脑袋凑到Charles面前问道:“今天要一起上去玩吗?”

    灯笼鱼男孩们高兴地起哄着,“上去玩!Charles,一起上去玩吧!”白色的光晃来晃去让人有些发晕。

    “好吧好吧…”Charles揉了揉眼睛,温柔地笑笑,“Erik你带他们一程。”

    “Oh…我可以拒绝吗…”Erik耷拉着鱼鳍,朝灯笼鱼们龇了龇牙,小鱼们飞速地躲蹿到Charles的背后,一副吓坏了的样子。

    “嘿,别吓他们。”Charles用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敲了敲大鲨鱼的头,然后摇着幽蓝色的鱼尾朝浅海游去。

    Erik对着灯笼鱼们一脸凶恶地张开大嘴,鱼儿们哆嗦着钻了进去,老老实实地待在他嘴里不敢动。他一转身,Charles只留下了模糊不清的一道优美身影。

    “等等唔!查查…”他包着一嘴鱼含糊不清地叫嚷着,然后飞快地朝浅海游去。

(2)

    巨大的帆船上,水手们慌张地走来走去,忙着将外面的东西收进船舱。天色有些阴沉沉的,海风呼啸着扑打在人脸上,带来些许刺痛感。

    “天启王子,您还是进船舱吧,船长说风暴就要来了。”随从骑士Warren劝说道。

    “你留下,给水手们帮忙。”

    “可是您…”

    “灵蝶会跟着我。”

    “好吧…”Warren和身旁的灵蝶对视一眼,点了点头,然后去甲板上帮忙。

    天启眯着眼看了看远方,泽维尔海域很少有这样恶劣的天气,好在他们就离海岸已经不远了。他转身走进了船舱里。

    “呸…呸呸呸!”一到浅海,Erik就火速赶走嘴里的灯笼鱼们,游到Charles身边。他们偷摸着从海面探出脑袋,但是Erik的脑袋太大了,Charles只好把他按下去。

    Erik有些郁闷地将头靠在Charles柔软的身体上,“查查…”

    “鲨鲨不闹。”Charles摸了摸他,然后看着不远处微微皱眉道:“风暴要来了,可是那边居然还有船在行驶,他们会出事的。”

    “别管他们,咱们就在附近逛逛吧。我带你去老乌贼那儿玩,上次他建了个什么…复仇鱼联盟,听着挺好玩的。”

    Charles叹气拒绝道:“不行,Erik,我们得留在这,等会儿说不定有人会需要我们帮助。”

    Erik急了,使劲晃着尾巴。“可你是人鱼啊,Charles,要是他们来抓走你怎么办……”

    “不会的,Erik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Charles将脸轻轻贴在鲨鱼身上,用那双深邃而清澈的蓝眼睛凝视着他,美丽的尾巴安抚地拍着他的肚子。“一会儿我们一起行动,好吗?”

    “…好吧”Erik磨了磨牙,用死鱼眼瞪着那艘船。

    过了不久,暴风雨如约而至,海面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巨浪,船几次都险些翻过来。

    “Come on!Erik!”Charles飞快地朝船那游过去,而大鲨鱼不情不愿地一头扎进水里,跟在后头。

    此时船上已经乱成了一锅粥。

    狂风将桅杆撕裂成两截,断掉的部分直接连带着巨大的帆布倒了下来,整个船猛的一倾斜,船身的一部分都淹进了海里。水手们慌忙地搬出备用的小木船,Warren则狂奔进船舱里,叫天启上船。

    小船在席卷而来的巨浪下直接就翻倒了,天启死死扒住船的边缘,试图爬上来。另一艘船上的Warren惊慌地就要跳下去救天启,却被身旁的灵蝶紧紧拉住。

    “你疯了吗?”Warren难以置信地看着灵蝶。

    灵蝶焦急地指着远处道:“别傻了天使长,你看看那边!”

    Warren顺着她的指示看过去,面色苍白地发现一只巨大的蓝鲨正在朝他们游过来。“Damn it!王子,鲨鱼来了!”他大喊着。

    然而此时淹在海里的天启根本就顾不到那个,他不可思议地看着一条美丽的…人鱼,正朝他游过来。

    TBC.

评论(14)
热度(102)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