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当Deadpool和Spiderman在漫展相遇【甜饼一发完】

食用说明:

1.漫展AU(这个设定有点Bug,如果你觉得看着哪里不太对劲…我想这大概是一场在中国举办的漫展,so…)

2.RPS,不适者慎入

3.主贱虫,微狼队,全程甜无虐。【不,准确来说是雷诺兹x加菲,休叔x麦登登】

“Hey,Andrew,come here!”穿着一身潮牌的Dane守着一个黑色箱包站在展馆门口,朝好基友使劲招着手。

背着双肩包的年轻男孩Andrew Garfield顺着声音望去,然后快步跑了过去,笑着问道:“就你一个人吗?真难得。”

“我让司机回去了,这样就没人盯着我们了,再说漫展这地方也不适合他一个中年大叔。”Dane搭上Andrew的肩,然后两人一同朝馆内走去。

“今天还是出Spiderman吗?”Andrew看着满场奇装异服的coser道:“感觉这样会没什么人气呢。”

“Don't worry dude,衣服相机我都带好了,前几次我po上网的返图可是大受好评!”Dane找了个空地,打开箱包将衣服塞给Andrew,拍了拍他背,“去换衣服吧,顺便说一句,其实你可以不穿内裤的。”

“嘿,你够了。”Andrew哭笑不得地接过红蓝色的紧身衣,“我可不想被妹子们当成变态。”

当Andrew刚换好衣服,在休息室的镜子前打量着自己时,一个穿着Deadpool红黑色紧身衣的高大身影从他隔壁的换衣间里走了出来。

然后,他们两就这样惊讶地透过镜子看着对方,那宛如情侣服般的造型…

Jesus…Andrew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Wow!哥看见了什么?”Ryan Reynolds吹着口哨走到镜子前,对着镜子里的Andrew比了一个开枪的手势,然后指尖抵着下巴,“Boom~哥想那是…一个蜘蛛小可爱?”

[不得不说,这男孩的屁股比漫画里的小蜘蛛还棒!]

“Yeah…Good Ass!”他扭头盯着Andrew在紧身衣包裹下曲线优美的小翘臀,面罩上的双眼笑的眯了起来。“你叫什么名字,Sweetie?”

Andrew面红耳赤地攥紧双拳,忍住心里的恼火,犹豫着要不要理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。事实上…他还是挺喜欢Deadpool的,而眼前奇怪的家伙和他一样身材相当好,连贱气十足的样子都很还原。

在Ryan目不转睛的注视下,他最终妥协地回答道:“我叫Andrew,Andrew Garfield。”

年轻男孩好听的声音让Ryan微微愣了一下,然后他笑着搭住男孩的肩道:“Ryan Reynolds,记住哥的名字,哥今天将会是你的超凡搭档!”

“……”Andrew默默在面罩下翻了个白眼,然后抬起胳膊将Ryan的手打下去,“抱歉,我已经有伙伴了。”说罢,转身走出休息室。

[Oh…这只小蜘蛛真无情。]

Ryan摊了摊手,“然而他很快就会知道,他的小fans们有多么饥渴,她们会主动把Spidey绑到哥面前的。”

[Bad Guy,承认吧,你在打那男孩的主意!]

“是他的屁股先动的手!”Ryan嘟嚷着,拎起大背包,朝展馆里走去。

人群熙熙攘攘地穿行着,小小的格子铺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,精心打扮的lo娘和穿着jk制服的可爱少女们随处可见。仿佛各个次元的人穿越而来,欢聚一堂。

和Reynolds一起来的是Hugh Jackman,一个酷爱cos金刚狼,因此被少女们疯狂地追着跑的大叔。不得不说,就连Ryan也很嫉妒他性感的胸毛,还有即使不嘴炮也能撩到妹子的属性。

“Hugh Hugh,猜我在试衣间看到了谁?”Ryan把玩着手中的长刀,神秘兮兮地笑道:“一个比Hello Kitty还可爱的小家伙。”

“谁?你昨晚的炮友?”正在往手上安装爪子的Hugh挑了挑眉,没有抬头,继续专心地忙活着。

“不不不,”他摇了摇手指,“是我的超凡好基友Spiderman!你可千万别羡慕我,那男孩的屁股真是棒极了,我差点就在上面写名字了!”

Hugh动作微微一顿,不屑一笑道:“…在我找到上次那个cos镭射眼的男孩之前,你最好别给我惹祸。”

“Well。”Ryan无所谓地撇撇嘴,然后甩着双刀走到人流附近,他很快捕捉到了不远处被人群围着照相的Spiderman。

“Come on!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哥呢?”Ryan将两手握着的刀利落地插回背后,然后一步一跃,穿过人潮挤到了包围圈中。

他手指抵住嘴唇,示意要尖叫的迷弟迷妹们不要出声,然后默默蹲在正专心摆造型的Andrew旁边…显然,要不是远处人潮突然爆发的欢呼声,Andrew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旁边多了个人。

当Andrew回过头诧异地看着Ryan时,迷弟迷妹们看见的是脸突然凑近,然后差一点点就吻上了的Spiderman和Deadpool!!!

“Tada!”Deadpool张开双臂,一脸“要抱抱”地看着Spiderman。

两人附近突然爆发的尖叫声差点吓死周围的其他人群,本来在最前排拍照的Dane几乎要被突然都挤过来的人潮给冲走,他甚至来不及找到踩了他新鞋的罪魁祸首。

远处的Hugh微微皱了皱眉,他不用猜也知道十有八九Ryan在那里干了什么。唉…他那只小队长在哪里呢?他是不是应该广播一下,说James Marsden你的爸爸正在找你什么的…

回到热点中心,我们的Spiderman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,仿佛受惊的小鹿一般。而Deadpool趁机就抱住了他的腿,任他怎么推搡也不松手,并且随着他的移动在地上挪动着,看上去就像一块大号的红色强力胶。

Andrew头疼想要一脚把这家伙踢飞,但又怕伤到无辜群众。长达整整几分钟,他们都维持着这暧昧而糟糕的画面,在原地艰难地走了几圈,让观众们拍了个够。

这简直没有更糟糕的了!

然而正当他这么想着时,更糟糕的事就来了。

迷弟迷妹们期待着他们的下一步动作时,Deadpool突然松开了Spiderman的腰,转而站起身来,将一脸茫然的男孩拦腰公主抱起,然后旋转了一圈。

“哇啊!!!!”人群又是一阵兴奋地惊叫,以及“咔嚓咔嚓”的拍照声,混乱的现场简直如同聚众嗑嗨了。

“嘿…Waitttt…”Andrew猝不及防被抱了起来,双脚离地。他试图挣脱男人禁锢着他的有力臂膀,却险些失去平衡摔下来,Ryan因此将他抱得更紧了些,还他妈当着所有人面叫他小调皮!

Andrew一只手撑住Ryan的肩,将头凑到他侧脸压低声音耳语道:“适可而止,懂吗?麻烦你把我放下去!”

“什么?!”只见Deadpool抬起头后,就一副欣喜若狂的样子朝着人群大喊道:“Spidey说他爱我!!!”

“啊啊啊!!!快亲上去啊!!!”迷妹们顿时就疯了,全部都开始喊道:“Kiss!Kiss!Kiss!…”

“Fuck you Ryan!”Andrew恼羞成怒地就要往地上跳,然而Ryan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而是突然将Andrew整个人向后倾,并弯腰隔着面罩吻上了他的唇。

“Ohhhhhhh!God!God!!!”“亲上了啊啊啊!Deadpool和Spiderman终于亲上了!”“呜呜呜…此生圆满啊!”这大概是整场漫展最疯狂的一刻了,尖叫声响彻了整座展馆,越来越多人好奇地朝这里涌了过来,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着这里。

那个吻持续了多久,Andrew已经无心去思考了,他只觉得自己几乎快要倒在地上,脑子一阵充血。

他的眼里看不见别的东西,就只有那个红黑色面罩的男人。他的耳朵一句话也听不清,而是充斥着人们疯狂不息的尖叫欢呼声。他被淹没在了人潮之中,唯一能感受到的只有Ryan还辗转在他唇上的温热。

天呐…发生了什么…他的初吻!

疯狂的围观群众渐渐平静一些时,Ryan将怀里的男孩小心翼翼地放了下来,Andrew腿软地险些摔在地上。

“别碰他!”Dane总算从密不透风的人墙里挤了出来,此时他的鞋已经脏的不成样子了。他抢在Ryan之前扶住Andrew,担忧道:“没事吧?”

“我们走吧…”Andrew只觉得他需要清醒一下,这一切都太疯狂了,他只想一个人冷静一下。

“Baby boy,下次漫展见~”Ryan目送着他们离去,在后面愉♂悦地挥着手。

那天漫展一直到结束,Andrew都没法阻止那只Deadpool在他脑子里跑来跑去,而Dane又因为家里有事提前离开了。

“Damn it!Damn it!…”等他换好衣服后,他再度站在那面他们初见的镜子前,烦躁地揉乱自己柔软的棕发。为什么就是忍不住一直想那该死的家伙!

“Stop…Stop…你可以的。”他不断深呼吸,暗示着自己,然后缓缓闭上双眼。“这只是一次意外,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,忘掉那家伙。忘掉Ryan Reynolds!”

当他再一次缓缓睁眼时,却有些恍惚地发现,在他脑子里跑了一整天的家伙正站在他身后。他们再一次通过镜子注视着对方,似乎都想开口说些什么,却又都没说话…

Ryan缓缓摘下了面罩,露出了英俊的面孔,他暗蓝色的眸子紧紧盯着年轻男孩小鹿般的双眼,微微笑道:“又见面了,Spider boy.”

“不,我…”Andrew有些诧异他怎么会知道他是Spiderman,“你…你怎么会认出我来?”

Ryan笑着摸了摸鼻子,“不知道,大概是因为…你的小屁股?”

Andrew一愣,然后红着耳朵冲出休息室,他发誓他再也不想见到这家伙!真的!!!

“Hey…别走啊…”Ryan跟着追了出去,猛的从背后抱住男孩,低哑着声音突然道:“你感觉到了吗?”

“What?!!”Andrew拍打着他死死抱住自己的手,“你什么毛病!”

“哥硬了…”

“……滚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ugh等了一天也没等了他的小队长,最终却看着自己的蠢队友以不忍目睹的样子,抱着一个可爱的年轻男孩走了。

他站在展馆门口,感觉很糟心,斜下的夕阳将他的影子拉的很长。他默默垂着头叹了口气,想着自己哪天能像Ryan一样,把James弄回家抱着就好了。

就在他低头的一瞬间,却看到另一个纤长的影子站在他的影子后面,他猛然回过头。

他惦记了一整天的男孩正站在身后,双手抱臂斜倚着墙,他笑着道:“嘿,蠢狼,Did you miss me?”

……

“你能解释一下我们为什么要用这种姿势去你家吗?”James觉得羞耻极了,甚至不敢去看路人投过来的怪异目光。

Hugh回想了一下之前被自己吐槽的蠢队友,最终决定不解释,“这样挺好的…”

评论(14)
热度(3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