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天使夜/贱虫】论如何叫醒有起床气的恋人(短甜)

食用说明:

1.前情提要:贱虫和天使夜约好了一起出去玩,然而…

2.Warren的翅膀已经恢复成白色的了。另外有个bug,不要问我他是怎么穿上衣服的,我觉得就算剪两个洞,套不套的上去都是个问题。关于这个Bug欢迎私聊,本文就先无视它吧。

3.日常投喂兔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「泽维尔学院某寝室」

    “咚咚咚!”敲门声响起,惊醒了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Warren,他烦躁地打了个哈欠,微微扇动着纯白色的翅膀,拍醒了翅膀下蜷成一团的Kurt。

    “小蓝莓,去开门。”他含糊不清地说道。

    Kurt睡眼朦胧地揉揉眼睛,然后乖乖地爬了起来,穿好衣服,再用被子盖住Warren光裸的后背,然后去开门。

    门外站着Peter和Wade,穿着情侣款的红色连帽卫衣和黑色休闲裤,Peter抬手精准无误地覆在Wade准备开口的嘴上,然后微笑着道:“早安,Kurt,你们…”他看了看Kurt身上宽大的白色T恤,再探头看了看房间里垂着翅膀睡得跟死了一样的Warren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:“…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?”

    Wade拿开男孩的手,一脸了然的样子道:“很显然,Petey,他们昨晚用力过猛了。哥跟你说过不用起那么早的,本来我们也可以这样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,然后等他们来找我们。哥本来计划好每天五个姿势的,昨晚才用了两个呢,你就…唔唔唔…”

    “闭嘴,不要在别人面前提这些!”Peter面红耳赤地用手指捏住Wade的嘴,“你在旁边安静会儿,不许装哭,不许乱摸,不要打扰我们讲话知道吗?”

    Wade可怜兮兮地猛点头,等Peter松开手时,又极其夸张地用两手扇着自己的嘴唇,还一边呼哧呼哧地大喘气。

    “再喘你就去楼下等。”Peter面不改色道。

    这下Wade乖乖站在一边不闹腾了,瞪着一双狗狗眼哼哼唧唧地看着他家Peter,心里思索着晚上要怎么“狠狠”欺负他。

    门口静静旁观的Kurt有些惊讶地看着他们,略带羡慕地道:“Wade真听你话啊…”

    “怎么了,Warren欺负你了吗?”Peter笑着问道,忍不住揉揉他蓝色的小脑袋。

    Kurt慌张地摆摆手,然后虔诚地双手合十道:“感谢上帝,他对我很好,他就像一个真的天使那样。”

    “快去叫他起床吧,我们在楼下等你们。”

    “嗯。”Kurt点点头,然后目送着Peter和Wade牵着手离去,再将门合上。等他一转身,看见Warren穿着一条蓝色短裤站在他面前,用宽大的翅膀抵着门的两边,将两人包围在小小的空间里。

    “…Warren?”Kurt怀疑他是不是在梦游。

    “不想去了,好麻烦。”Warren带着浓浓的起床气,将蓝色的人儿抱进怀里,揉揉他的头发,再摸摸他的耳朵,亲亲他的脸颊、嘴唇,他盯着那双纯良无害的大眼睛道:“下次不准别人摸你头,Peter也不行,知道了吗?”

    “为什么…”Kurt顿时不乐意地耷拉着尾巴,“Peter是我的好朋友啊。”

    Warren伸出手在他脑门上一弹,道:“你有我还不够吗?”

    “这不一样的,Warren。”Kurt不知如何跟他解释清楚,想了想还是决定先避开这个话题,他推搡了一下慵懒地倚在他身上的天使,“别人还在楼下等着呢,你还是先去换衣服吧。”

    Warren黑着脸转过身,往床上一躺,用被子把自己全身盖住,只留下一双宽大的翅膀垂在床边,身体因为呼吸在平稳地起伏着。

    这时Kurt才想起来,他家天使的起床气很严重。

    Kurt走到床边趴着,用尾巴上的小三角戳戳Warren的脸,哄道:“快起来啦,Warren,教授说睡多了会变得和Magneto一样蠢的,还会…”

    “别吵!”Warren皱着眉扯过一旁的枕头压在自己头上,“我不去了,你自己跟他们去玩吧。”

    “…不要,我要和你一起去。”Kurt嘟嚷着爬到床上,钻进被子里,侧躺在Warren旁边。他用光滑的蓝色尾巴在Warren的背上轻轻撩拨着,“别睡了快起来吧,Warren,说好了陪我一起的!”

    Warren侧过身,眯起眼看着不知道自己在惹火的Kurt。他微微坐起身,将另一边翅膀折了过来,拍一拍翅膀道:“过来,躺好。”

    “Umm?”Kurt有些茫然地滚了一圈,然后躺在天使铺平的翅膀上。Warren将翅膀往里一收,蓝色的人儿便整个滚进他的怀里,他双手双脚并用,像抱抱枕那样把Kurt紧紧圈在怀里。

    Kurt先是一愣,然后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嗖”的一下瞬移到了床的另一边。“真的不起来吗?真的吗?那我只好…”

    “嗯…?”Warren抱了个空,失意地瘫在床上看着某人气鼓鼓的样子,心想着他家小恶魔真可爱。然而接下来,Kurt从床头的柜子里掏出了一本圣经,开始聚精会神抑扬顿挫的晨间朗诵——

    “神阿,我心坚定,我心坚定;我要唱诗,我要歌颂。我的灵阿,你当醒起,琴瑟阿,你们当醒起。我自己要极早醒起。主阿,我要在万民中称谢祢,在列邦中歌颂祢。”*

    Warren的脸色凝固了。而Kurt一脸认真地看着他道:“Warren啊,懒惰是罪,你当醒起…”

    “Stop!”Warren坐起身来,握住Kurt的手,将书“啪”地一声合上。他下床拿起手机,拨通了Wade的电话。

    “Wilson?”

    “嘿哥们,你们怎么还不来,我们都他妈等了多久了!这时间都够我在家打一炮了…”

    “咳…Warren,怎么了?”显然那边手机被Peter抢了过去。

    “我们不去了,要睡觉。”

    “What?!…好吧,随你们。”Peter无语地挂了电话。

    Warren将电话丢在一边,看着坐在床上一脸崩溃的Kurt,他爬上床将Kurt抱进怀里,“行了,上帝的小跟班,咱们好好睡觉吧。”

    “唉…”Kurt放弃挣扎,任由他抱着,蓝色的尾巴轻轻环住Warren的腰。他决定以后再也不叫这家伙起床了,干脆一起睡到天荒地老吧。

    宽恕我,上帝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他们不来了,我们自己去玩?”Peter转头看向Wade问道。

    思考了一会儿,Wade一本正经道:“其实哥建议我们先回家把昨晚的事做完。”

    Peter顿时涨红了脸,恼羞成怒地将手机扔回给Wade,“要做你自己做,我走了。”说罢转身就走。

    “What?!别走啊宝贝!”Wade追上去抱住Peter,惨兮兮地嚎着,“你今天早上为了叫哥起床还掐哥老二来着,哥自己做不了啊!”

    “……”Peter感觉自己后悔的无以复加,“好吧,回家继续。”

    “噢耶!哥赢了~”Wade原地抱起他转了一圈,然后再狠狠亲了一口,“还是甜心你最好了。”

    “你说…我是不是该把那招传授给Kurt?”

    “什么?”

    “叫你起床那招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(完)

*圣经诗篇五十七7~9

评论(15)
热度(1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