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接近两个世纪,所爱之人一一离去,狼叔终于得偿所愿死了,去到了朋友们在的地方。
电影宇宙和平行宇宙有了交织,就像是预言,一个他不相信的童话世界,是否暗喻着一个留给亡者的世界。
作为一部英雄电影,毫无违和感地走着温情路线,电影院里不少忠粉哭的一塌糊涂。【比如我,从头哭到尾】
【以下剧透慎入】
开头Logan遇上了一群偷车贼,在打斗中疲倦地躺在地上被围殴, 像一匹奄奄一息的狼,孤寂而疲倦。
查理斯也老了,他如海洋一般蔚蓝的眼睛还是那么地温柔,让人觉得安心而心疼。想起他和老万还有x战警们曾经意气风发的样子,心酸至极。
逃亡的路上,教授躺在那张小床上,说,这是他这么多年最幸福的一个夜晚,可以在一个温馨的家里,安稳地睡一觉。
可是从此,再也没有醒来。
Logan身旁的最后一个变种人也从此离去,他将查理斯安葬,不忘记他们说要买逐日号一起生活在海上的诺言,他将他安葬在傍水之地,说,至少还有水…眼中一片死寂。
他对劳拉说,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。可他还是选择了做一个英雄,从始至终,他都是一个英雄,他没有让那些已被埋葬的朋友们失望,从未让我们失望。他最终也死了,为了拯救那些,他曾说和自己无关的一切。
暮狼回乡,归途漫漫,他用最后的爱葬送了自己。
劳拉将十字架重置,是一个X,那就是他的故乡,在这山谷里。
这山谷里,再不会有枪声响起。

评论
热度(23)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