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Spideypool】家养小天使-10

(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以甜到世界充满爱为目标的系列,是的,高考完我回来填坑了…过去了这么久,小虫也该长大了,so…)

AU:青少年虫x幼稚鬼贱

全系列可以搜tag家养小天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吃醋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某日出完任务回家,Wade一脸兴奋地在路上蹦哒着,怀里抱着刚买的HelloKitty剧场版限量光碟。放暑假后,他家Petey整天关在屋子里,都不知道在忙啥。有了这个他们就能好好陪对方一会儿了!

“Sweety!看看哥给你带了什么?”刚进门,Wade一边换鞋一边大喊道:“HelloKitty的限量版光碟!!!刚刚在路上买的,最后一张哦!”

然而结果出乎他的意料。窝在书房里的Peter只是非常平静地回答了一声“哦”,然后再也没动静了。

【Petey居然对他这么冷淡…难道是因为叛逆期吗?哥好伤心…】

Wade皱着眉走进房间里,问道:“在干嘛呢,宝贝?”

“编程。”男孩有些敷衍地答道,一脸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,手指快速地在键盘上敲击着。

“编程?”Wade把大脑袋凑过去瞄了几眼,直到脸被Peter用巴掌推开,才有些闷闷不乐地说道:“这绝对是世界上最无聊的事,真的,比梅林的丁字裤让人更无性趣。”

其实他只是想让Peter小天使陪他看HelloKitty而已,不过这话顿时惹怒了青少年。

“这是高科技,Wade,毫无疑问这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之一。看看Stark工业做出来的那些伟大成就,自动信息化、人工智能,那都是科技的力量。更别说我的偶像Tony Stark,Goddamn,他简直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!”他像顺口溜似的说出了一大串对Stark的赞美之词。

“世界上最棒的男人?!哈,他才不是好嘛!”Wade十分不爽地反驳道。

【Petey居然夸别的男人是最棒的?!Seriously?】

(哥最好给自己来一枪看看是不是在做噩梦。)

“把你的枪给我收回去。没错,他就是!”Peter毫不罢休地反驳回去。

“不是!”

“就是!”

“不是!”

“在我心里,就是!”

Wade觉得自己内心的嫉妒之火开始熊熊燃烧,他大步走上去去,将Peter身下的转椅调了个头,然后双手撑在椅子两侧的把手上,将体型小了几号的男孩圈在两臂之间。

“Petey,你不爱哥了吗?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男人,那哥呢,哥是什么?”Wade声音低沉地质问道。

Peter的脸顿时通红,Wade又来了,突然说这些奇奇怪怪的话。他推搡着男人,低声道:“你和他不一样,Wade,我无法在你们之间进行比较。”

“Petey…你是不是不爱哥了?你喜欢Tony Stark那种人?”

“没有啊,你在胡说什么啊!他只是我的偶像而已,队长不也是你的偶像吗?”

“那你说。”

“说什么?”

“说你爱我啊!”

“…”男孩憋红着一张小脸,半天不肯开口。

Wade叹息一声,跪坐在地上,将头枕在Peter的双腿上,郁闷道:“自从你长大后,哥已经不能那么轻易地讨你开心了,哥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想要什么。你不再叫哥Wawa,不再爱看HelloKitty,不再说你爱我,哥做的墨西哥卷饼可能你也吃腻了。可是Peter,不管怎么样,哥只是希望,你能一直像小时候那样快乐。你知道的,哥愿意为此付出一切。”

“Wade…”Peter有些内疚地伸手抚上男人凹凸不平的脸。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长大后,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变得如此难开口。

Wade反握住Peter的手,轻轻吻了一下他的掌心,与他对视着道:“你不说,但哥知道,哥是你在这世界上最爱的人,因为你也是哥最爱的人。对吗?”

【谁也别想插足哥和哥的小天使!】

“嗯哼…”Peter面红耳赤,将手一把抽回,“你能不能不那么嘚瑟?”说罢他转身继续对着电脑,“我要接着忙了,你自己去看HelloKitty吧。”

【自己?!哥才不要!】

“一起嘛~Honey~”

“…”又来了,这缺心眼的撒娇。

“Baby boy~”

“…”

“My little angel~”

“Don't do this.”

“你真的真的真的忍心让哥一个人寂寞地坐在电视机前吗?你那小小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“是的,完全不会。”

Peter不用回头也能想象到男人在后面委屈巴巴的样子,嘴角不由得上扬。他家Wade明明已经是个老男人了,还是见鬼的可爱。

看见Peter无动于衷的样子,Wade决定更改策略,假装一脸凶恶地威胁道:“哥不管,现在放下你手里的电脑陪哥去看电视!不然明天哥就让你下不了床!”

…What?!Peter一扫心里的愧疚和愉悦,又羞又恼道:“哈,你要是不叫我起床害我迟到,我就再也不陪你看HelloKitty了!…还有小马宝莉!”

【Yup,甜心这是答应的意思对吧?】

“所以…?”某人露出了雀跃的小眼神,就差一条在身后狂摇的尾巴了。

Peter长长呼出一口气,告诉自己要冷静,千万要冷静,不要跟这个幼稚鬼计较。他保存好文件,关机,然后起身道:“走吧。”

“WOW~~~”某人欢快地将他一把扛在肩上蹦了出去。又来?!一阵无用的捶打落在Wade背上,男孩声嘶力竭地对着地板喊道:“我反悔了!快放我下来,混蛋!放我下来啊啊!要吐了…呕…”

为什么?为什么把他养大的会是这个幼稚鬼?Peter欲哭无泪地想着。

评论(7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