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Spideypool】家养小天使-4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洗澡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一早,Wade在肋骨复位的疼痛中醒来,身上的血洞已经差不多都长好了。子弹从身体里排了出来,挤在脏兮兮的紧身衣里,凸起了七八处。他轻轻拿开男孩压着他的小胳膊小腿,然后艰难地坐起身来,将衣服掀开,把子弹壳抖了出来。

他松了一口气,看向一旁还躺在地上的Peter。小家伙头发乱乱的,睡的很香,脸上还有浅浅的泪痕。他伸出手想要擦去男孩嘴角缓缓流下的口水,却突然想起自己满身都是血渍,然后又讪讪把手放下。

[还是不要弄脏小可爱的脸蛋好了,他可不适合血的颜色。再说,他流口水也一样可爱不是吗?]

“Well,咱们得赶紧走人了。”Wade温柔地将男孩轻轻抱起,然后一步一步慢慢朝车挪去,地上拖出一道长长的暗红色。他将小小的男孩轻轻放在副驾驶座上,然后准备关门,男孩却在睡梦中攥紧了他的手,怎么也不肯松开。

“Oh god,小蜜糖真粘人。”Wade哭笑不得地又将Peter抱进怀里,然后一手抱着他,一手开着那辆车头都变形了,已经快歇菜的车。

很快,他们回到了他在曼哈顿区的一间小公寓。

Wade将沉睡的小天使放在床上,然后把紧身衣脱下来扔进洗衣机,再走进浴室里洗澡。地上的水都被血染红了,Wade叹息一声,有些迷茫。

那个孩子大概是孤儿院或者贫民窟的,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亲人,如果没有的话就只能把他留在身边。说真的,他不想让男孩走,但也不希望他留下来。雇佣兵的生活太危险也太血腥,而且他也不会带孩子,可是小天使才四五岁的样子……这可真是个难题。

等Wade洗好走出浴室后,男孩已经醒了,正可怜兮兮地站在浴室门口,奶声奶气道:“我以为你不见了,我不知道自己被谁带到了这里……”

Wade俯下身想安慰他时,Peter却一把抱住了Wade的脖子,小鼻子一抽一抽道:“我以为你不要我了。”

“真是个小泪包。”Wade揉揉他脏兮兮的头发,“看你脏的,像流浪的小狗狗一样,先洗个澡?”

“嗯,”Peter点点头,然后看着Wade恳求道:“那你能陪我吗?”

“哦,当然,没有谁会拒绝可爱的小天使的。”Wade抱起男孩走进浴室,然后接满浴缸的水,帮男孩把满是灰尘的衣服脱下来,然后把男孩抱进了浴缸。

他一边帮男孩洗着头,一边问道:“你还没告诉我,你叫什么名字呢?”

“Peter。院长说我出生时就被爸爸妈妈丢下了,没有名字,所以他给我取了一个。”

[看来Peter宝宝没有亲人。]

“好吧,那以后你就叫Peter·Wilson,和哥姓好吗?”

“你姓Wilson?”男孩一脸新奇地看着他。

“Wade·Wilson,哥的名字。你可以叫哥Wade,Sweetie,不过千万不要叫哥Dad。”

“嗯。”男孩乖巧地点点头,然后用满是泡沫的头蹭了蹭Wade的手心,“你给我一个姓,这代表你愿意收留我,对吗?”

“是的,宝贝,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。”Wade笑着轻轻吻了吻他粉嫩的脸颊。

“那我们可以一起吃芝士火锅吗?”小小Peter对信中描写的芝士火锅相当执着。

“Umm……如果你愿意,哥更想和你一起吃墨西哥卷饼,哥向你保证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。”

“那也很好。”

……

Wade犹豫了很久,终于开口问道:“哥每次不带面罩出门,孩子们见到我总会吓得哇哇大哭,就好像哥是条月经失调的疯狗一样。可是,你……你为什么不怕哥的脸呢?”

“这个嘛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Peter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,然后伸出湿淋淋的小手贴着Wade的脸颊,耷拉着小眉毛问道:“它们会疼吗,Wawa?”

“微韦?”Wade一愣。

“……我不能这样叫你吗?”Peter宝宝看上去无辜极了,“你不喜欢?”

“No……No,It's great,那哥叫你Petey好了。”Wade有些手足无措地说道,如果他照照镜子,他会发现自己的耳朵已经可耻地红了。

Peter没有注意到男人的慌张,很认真地摸着男人脸上的疤痕,又问了一遍,“它们会疼吗?人们总是因为这个笑你吗?”

Wade伸手轻轻握住Peter乱摸的小爪子,“它们不会疼,人们也不会笑。人们只会惊恐或者同情地看着我,就像看着自己拉在马桶里的屎一样,好奇但又一脸嫌弃。”

“那你一定很难过。”Peter小天使又一次抱住了Wade,用他那软糯的声音夸赞道:“别难过,Wawa,你打架时真的帅呆了。”

“Really?”Wade如释负重地笑了,“我还担心你会害怕那个,我是说,害怕我。事实上……Petey,和我呆在一起可能还会有很多麻烦,如果你愿意……我是想说……”我可以送你去其他安全的地方。

Wade的笑容渐渐消失了,他正在帮Peter搓背的手也停止了动作,他突然觉得鼻子一阵发酸。他真的真的不想Peter离开自己,可是,把他留下真的好吗?

[Peter也许会渐渐明白,哥不过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,然后就会恨哥把他留在身边了……]

小天使Peter意识到了男人的不对劲,也隐约猜到了他要说什么,立马就红了眼眶,“你要扔掉我吗?Wawa……”

“是不是因为我太麻烦了,是因为芝士火锅吗?是因为我总是哭吗?我可以自己洗澡的,我不会再哭了,不要把我送走好吗?”Peter说着不哭,却忍不住委屈极了地趴在Wade的胸口,小声地啜泣起来,结果到后面越哭越厉害。

“I'm sorry,Petey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Wade顿时就懵逼了,焦虑地给怀里的宝贝顺着毛,“老天,别哭好吗?你哭的我心都碎了。我发誓,我绝对绝对不会扔下你的,你一点也不麻烦。我发誓,Okay?”

可是他的安慰和承诺并不管用,Peter哭的根本收不住,任凭Wade怎么说,他只顾着哭个昏天暗地。他不要他了,谁都不要他,Peter越想越委屈的要命。他的泪水把Wade新换的上衣弄湿了一大片,鼻涕也一块儿蹭了上去,而Wade急得要命。两人早就把洗澡一回事抛到脑后去了……

直到不知道过了多久,Peter直接浑身是水地靠在Wade怀里睡着了,他看上去精疲力尽。他的长睫毛上还挂着泪珠,小脸红扑扑的,小小的眉头轻轻皱起。

“老天,我真是!Shit!”小天使伤心至极的样子简直让Wade心疼死了,他小心翼翼地用毛巾把他家宝贝擦干,然后抱到床上去,像对待易碎品那样。

[Wade·Wilson,你他妈再有这种想法了,老子就一枪崩了你!Peter,他是你现在唯一的家人啊……]

Wade躺在床上,搂紧怀里的男孩,然后一点点吻干他睫毛上的泪水。他亲了一下男孩的额头,然后合上了眼,叹息着轻声道:“I'm sorry,My boy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1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