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Spideypool】家养小天使-7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烟和草莓派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Oh man……Petey,你又饿了吗?”Wade头疼地将冰箱前踩着小凳子努力伸手去够草莓派的小Peter抱下来,然后看着他可怜兮兮的小模样,无奈地道:“你答应哥一天只吃一个的,如果饿了哥可以给你做卷饼,草莓派太甜了,吃多了会长蛀牙哦。”

“可是Wawa总是抽烟,Nata小姐说过抽烟对身体不好,但你总是抽。”Peter小朋友非常不开心地撅起了小嘴巴,“这不公平,你可以抽烟,我为什么不能吃草莓派呢?”

[果然又是抽烟的问题,这已经是第七次一模一样的对话了!]

“真是个小妖精。”Wade在他红润的小嘴巴上快速地亲了一下,然后用指腹轻轻摩挲着他通红的小脸蛋,郁闷地道:“我答应你,Sweetie,今天就开始戒烟。但是你也要答应我,以后一天只能吃一个草莓派,吃完了以后就不能撒娇耍赖再要第二个。”

(哥根本就拒绝不了小天使的请求!)

[哥觉得自己就像个Bad guy,哥居然在阻止小天使吃他可爱的小点心!]

(可这都是为了他好,但愿他不会生哥的气。)

小可爱Peter鬼灵精怪地笑了笑,然后软乎乎地贴在了Wade身上,奶声奶气地撒着娇道:“可以明天再开始吗?Wawa,今天我想再吃一个,我保证是最后一个。”

“不……”Wade刚想拒绝,就被Peter白嫩的小爪子捏住了嘴巴,小家伙恳求着道:“你想想看,Wawa,以后我每天就只能吃一个草莓派了。不管多么多么多么想吃第二个,都只能吃一个了,为什么不在今天让我多吃一个呢?或许以后……以后就再也没机会了。”他的眼眶开始变得红红的,仿佛是在与草莓派生离死别。

“我保证以后都会乖乖听话,绝对不偷吃,就让我再吃一个吧!”Peter宝宝捏紧Wade想要说话的嘴,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Wade想了想,举起一只手表投降,然后另一只手指了指冰箱,示意自己要帮他拿草莓派。Peter这才开心地松开了手,转而三下两下爬到Wade的身上挂着,等着他心爱的草莓派送到嘴边。

当Wade看着Peter晃着两条小腿坐在他对面的灶台上,吃的嘴角都是草莓派的碎屑,小嘴巴一直不停地砸吧砸吧时,他想起了一些……呃,不太好的回忆?

[哥和小天使的回忆都是好的。]

(那顶多算是……某个教训吧,而且很显然,哥并没有吸取教训。)

事实上,类似草莓派这样的事发生了很多次了。

第一次是关于一只幼年珍珠兔的。Peter非常非常想要一只,哭着发誓那是他最后一次养宠物,于是他们最终在集市买下了它。

然而Wade一直很忙,Peter的学校也禁止带小宠物去。那只小兔子活的并不久,Wade猜它大概是因为脚气病死的,但Peter坚持它是因为寂寞而死的,对此一直感到非常内疚,还摸着它僵直的小身体哭得伤心欲绝。

Wade当初就担心养宠物会让Peter伤心,结果一点也不意外,Peter再也没要求养过任何小动物了。

遵守誓言?孩子们可不该那么听话,尤其是他养大的孩子。Wade明白这结果意味着Peter心碎了,他害怕再一次失去所以才拒绝养小动物。

[Stop,让我们打住这伤心的回忆。]

Wade几乎已经能猜到明天Peter哭着求他要第二块草莓派的样子了,该怎么拒绝,他烦躁地想抽烟。然后他又想到了自己说戒烟——老天,他现在只想一枪崩了自己。

“Wawa,”Peter突然举起两只小手,将盘子端到他面前,里面还剩一小块草莓派,“我给你留的,快吃吧。”

Wade挑了挑眉,然后接过盘子问道:“你不要了吗?宝贝。”

小Peter扭过头去,有些结结巴巴地说着不要,然而时不时地就用大眼睛往盘子里偷瞄。Wade一边心想着“宝贝真可爱”,一边两口吃掉了剩下的草莓派。

[嘿!我知道你们肯定想说哥是个大混蛋,明明知道小天使想吃还吃掉,但哥那是为他好好吗?甜食吃多会蛀牙!!!]

(Ouch……Petey现在看上去很失落……)

Wade将盘子放到一边,抱起了他家小宝贝,轻轻亲着他的小脸蛋,“你在生哥的气吗,Petey?因为哥把你心爱的草莓派吃了?”

“我没有,Wawa。”Peter别扭着道:“那是我给你留的,本来就该给你吃。”

“哥还记得上次,你自己做来送哥的小甜饼,哥赶着做任务所以给别人吃了。你那时候三天不和哥说话呢!”Wade委屈兮兮地说道:“你不和哥说话简直比坏人一枪崩了哥还难受,知道吗宝贝?如果不开心一定要告诉哥,千万不要自己憋着,然后又不理哥,哥会害怕的。”

小家伙听的一愣一愣的,最后只是温柔地抱住Wade的脖子,嘟囔着道:“我真的没有生气啦Wawa……我不会不理你的。”

Wade正想笑着亲他,却听见他又补了一句,“那么作为补偿,我明天可以多吃一个草莓派吗?Wawa……”小可爱对他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“……”

[哥!就!知!道!会!这!样!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把这个算在八百粉福利里面你们会不会打我(✪▽✪)

评论(43)
热度(180)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