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底黑洞同人文写手转行为三线电子手账爱好者

  星桥游伎  

【复联】神盾幼儿园之过家家(一发完)

这大概是小伙伴们找朋友玩过家家的对话( ゚∀ 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火箭:傻大个,我们来玩过家家吧!

Groot:I'm Groot.(认真脸)

火箭:不行,我要当爸爸。

Groot:I'm Groot. Ծ‸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妮妮:大盾,我们来玩过家家,我当爸爸。

大盾:(犹豫超久)……抱歉,Tony,我是不会当妈妈的。

不欢而散,开始冷战。

两天后。

大盾:Tony,我们来玩过家家吧……我当妈妈。

妮妮: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etey:Wawa,我萌来玩过家家吧!我当爸爸。

Wade:好啊好啊,先让哥亲一口(ಡ艸ಡ)。(觉得当爸当妈都不是重点)

神盾幼儿园发生了第一次群殴事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锤:迪迪,我们一起玩过家家好不好?(๑˙❥˙๑)

基妹:哼!随便啦……(︶︹︺)

大锤:那我当爸爸好不好?…(・ω・` )

基妹:哼哼!……随便啦(* ̄m 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旺达:幻视,要和我们一起玩过家家吗?(´∀`*)

幻视:好啊(⊙ꇴ⊙)

快银:(使劲儿瞪!瞪穿!高速眨眼法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rik:Charles,别理那些凡人(▼皿▼#),来陪我玩过家家。

Charles:带上他们,不然不玩(눈_눈)

Erik:好吧,但是他们都是我儿子(ノ=Д=)ノ┻━┻

Charles:那我呢?(・・)

Erik:我老婆啊!(一本正经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脑洞大开的一个蠢段子而已(๑✧∀✧๑)】

评论(6)
热度(188)
© 星桥游伎 | Powered by LOFTER